跳到主要內容

工務新聞

Top
112-12-25

鼓山區博愛路與龍德新路南側道路口 進行路面刨鋪 敬請減速慢行

發佈日期:112-12-25~113-06-25 發佈單位:新工處 點閱率:401
為便捷北高雄大順商圈帶來的東西向車潮,市政府於龍德新路拓寬後,接續啟動新建橋梁東延龍德新路,及新闢龍德新路南側道路(新德路-博愛路),藉以分流博愛路車潮,目前工程持續趕工中,市府預計於112年12月29日至12月31日上午9:00至下午20:00先針對博愛路與新闢的龍德新路南側道路口進行路面刨鋪作業,施工期間請配合施工單位在工區週邊的臨時指示標誌通行。
工務局表示,為及早提供市民便利的道路,博愛路與新闢的龍德新路南側道路口預計於12月29日至12月31日上午9:00至下午20:00進行路面刨鋪作業及標線繪設(遇雨順延或依工進調整),鋪設期間採半半施工,並調撥對向車道雙向通行。
新工處再次呼籲用路人,施工期間請配合施工單位在工區週邊的臨時指示標誌通行,儘可能避開施工壅塞路段提前改道行駛,或配合現場施工人員引導減速慢行,以確保行車安全,施工期間諸多不便請市民體諒。新工處提供服務專線電話:工地主任 郭信文 0972-388198。
連絡單位:土木工程施工科科長洪聰元 連絡電話:0929409989
QR-Code
QR Code
Top